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豪掷15亿!江海迎来下一个商业爆发点!希尔顿或将进驻! - 凤凰网房产江门
近日,江门明泰广场项目备案正式出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1-53166728_0.shtml

豪掷15亿!江海迎来下一个商业爆发点!希尔顿或将进驻!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20-09-11 14:49

近日,江门明泰广场项目备案正式出炉!

内容显示,江门明泰广场项目位于江门市江海区府西小区地段东海路与金瓯路交界西北侧,项目占地面积为28961.47㎡,总建筑面积为159083.03㎡,计容建筑面积为101423㎡。

其中,住宅面积为40569㎡,商业裙房面积为27663.28㎡,商业塔楼面积为30492.72㎡。

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于2023年9月1日竣工。

规划图、效果图已曝光 

将成为府西片区地标建筑物 

在今年4月,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明泰广场的规划图,项目拟建1栋28-29层高的商业塔楼、5栋23层高住宅塔楼、2层商业广场(局部3层)、2层地下车库和1座连接陈少白广场的人行天桥。

明泰广场规划图

明泰广场建成后,将配备酒店、影院、餐饮、健身会所、超市、无边际泳池等配套,商业使用“多首层”的理念设计,景观从地面景观向空中绿色平台立体延伸,更好激发商业活力。

明泰广场效果图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将在临近金瓯路一侧还将规划天桥连接明泰城,加上东海路一侧的人行天桥,届时陈少白广场、明泰城、景贤小学之间的来往将变得更加的方便。

明泰广场效果图

此外,综合各渠道已知信息,该商业塔楼正是此前所提及的120米高城市地标酒店、公寓,业内一度传闻将引入希尔顿酒店品牌。

明泰广场效果图

目前,明泰广场所处地块已进行平整,预计即将开建。

商业格局雏形初现

府西片区即将爆发 
府西片区自2014年起,进入规划改造后,近年来吸引了嘉华、时代、华发、合景、又一居、明泰城等多家房企后,片区发展潜力一路飙升。但一直以来,商业配套都是较为薄弱的一个部分,日常娱乐、消费只能靠片区周边商业或蓬江商圈弥补。

不过随着府西片区及周边的商业配套逐渐完善,江海广场的开业,江海万达广场和明泰广场的强势进驻,府西的商业格局开始初显雏形。
江海万达广场位于金瓯路与金星路交界处,总投资约30亿元,拟建1座12万㎡的购物中心、3栋22层商业公寓以及低层商业内街,将于明年6月30日前满铺开业。

江海万达广场效果图

此外,府西未来还将迎来一波商业爆发,待一汇新天地、文昌大厦、嘉华商业体、又一居商业体等多个综合商业体落成后,府西商业格局将再次升级。

凤凰君粗略统计,目前府西片区新建楼盘的交楼时间部分集中在明年或后年。届时,再加上江海万达广场和明泰广场大型商业体的到来,片区将呈现出一副繁华景象。
片区多个一手楼盘在售

均价1.1-1.2万元/㎡ 

城市的繁华总是与周边的生活配套息息相关,而商业是城市兴盛的先行者,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满足日常居住需求。

明泰广场所处的府西板块,也是当下江门置业的热门板块之一,待明泰广场建成后,将满足周边居民的娱乐、休闲、消费等生活需求。

目前府西片区聚集多个在售一手楼盘,其中有嘉华新都汇、华发四季、时代倾城、明泰城、合景领峰等楼盘,在售均价1.1-1.2万元/㎡。

府西片区商业配套的逐渐落成,而你又是否会选择在府西置业?欢迎在留言区发表你的想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明泰城 购物中心 府西片区 【责编】 施晓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