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沙港铁路西江特大桥主桥桩基施工基本完成 - 凤凰网房产江门
原标题:南沙港铁路全线站前工程进展顺利跨西江特大桥主桥桩基施工基本完成记者日前从广铁江门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南沙港铁路全线站前工程总体进展顺利,跨西江特大桥主桥桩基施工基本完成,全线计划2020年8月完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1166_0.shtml

南沙港铁路西江特大桥主桥桩基施工基本完成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18-10-08 08:59

原标题:南沙港铁路全线站前工程进展顺利 跨西江特大桥主桥桩基施工基本完成

记者日前从广铁江门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南沙港铁路全线站前工程总体进展顺利,跨西江特大桥主桥桩基施工基本完成,全线计划2020年8月完工。

南沙港铁路跨西江特大桥全长35.2千米,位于江门市滨江新区境内。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西江两端已经有大型桥墩竖立起来,施工承台也已经延伸至西江中间,而在施工的西江特大桥旁边就是已经通车的广中江高速二期滨江大桥。

目前跨西江特大桥主桥桩基和承台基本完成,均已开始上部结构的支架或爬模的安装。据悉,该标段工程包含一座主跨600米的斜拉桥、一座跨230米连续刚构桥和19座不同跨度的连续梁,其中大桥主塔高度为208米,预计明年年底主塔可以建设完成。

据了解,广州南沙港铁路自新设的广珠铁路鹤山南站引出,经江门、佛山、中山等地至广州南沙港区,新建线路正线长度88.026公里。全线设鹤山南、黄圃、万顷沙、南沙港4个车站及南沙港区集装箱作业场1处。时速120公里的双线货车线,计划工期4年,全线工程于2016年8月开工,计划2020年8月全线完工。

南沙港铁路是珠三角西部货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区域路网结构的重要线路,有利于降低沿线地区企业物流成本,对于推进我市珠西物流中心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新闻来源:江门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江 中心 物流 【责编】 余小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