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发三盘齐推!高尔夫豪宅盘曝光!江门楼市“国家队”跑步进场! - 凤凰网房产江门
昨天,凤凰君实探新盘工程进度(戳这回顾)引来多方评论,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其实,凤凰君还留了个彩蛋,打算今天再重点和大家说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9-56195595_0.shtml

江发三盘齐推!高尔夫豪宅盘曝光!江门楼市“国家队”跑步进场!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23-03-29 11:37

昨天,凤凰君实探新盘工程进度(戳这回顾)引来多方评论,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其实,凤凰君还留了个彩蛋,打算今天再重点和大家说说。

事实上,去年密集拿地“江门国资队”,今年下半年都会成为主角,如今已有多个项目剧透,事不宜迟,马上和大家分享下!

01

翡翠观澜、悦桂府、悦璟苑

江发3盘案名齐发,多图曝光!

就在刚刚,“云程发韧 不负春光”——江发·置业发展推介会在江门万达广场嘉华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上,江发置业公布了位于篁庄、滨江高尔夫、府西3大商住项目的案名及最新规划细节,可谓亮点满满。

江发·翡翠观澜:滨江高尔夫地块,妥妥豪宅即视感

项目位处江侨路板块,拥有一线高尔夫景观,为去年市区供应面积最大地块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56亩。

据现场展示,项目命名江发·翡翠观澜,拟建10多栋高层住宅,从效果图见到,无论是设计或景观视野,妥妥的豪宅盘定调。

仅效果示意,以实际报建为准

据了解,项目将充分利用270度高尔夫一线景观,构建高端生态、特色鲜明的高品质社区,打造有城市影响力的标杆国企项目。

仅效果示意,以实际报建为准

根据此前备案显示,项目总建面约32万㎡,其中住宅计容建面约21万㎡,总居住户数1283户,总车位2035个,车位配比1:1.5。

现时,项目周边有珠江御景山庄灏昌园、五邑锦绣豪庭、上城铂雍汇等住宅小区,居住气氛成熟,生活、休闲娱乐、教育、商业配套齐备。

同类竞品仅有蒲葵之梦·天心、海悦天玺(预计5月亮相),想要入手“富人区”的朋友,不妨密切留意了!

江发·悦桂府:篁庄考场地块,拟建3栋高层住宅

项目位于滨江新区方直珑湖湾西侧,邻近紫茶新中学,命名江发·悦桂府,为江发置业去年11月拿下的24亩商住地块。

据现场公布效果示意图,项目拟建3栋高层住宅,均为独栋楼宇布局。

仅效果示意,以实际报建为准

从航拍来看,地块东向邻近天沙河,就在紫茶中学旁,拥有一定河景景观视野,地块整体素质较佳。

位置方面,地处滨江新区与北新区交汇处,邻近江沙路、江侨路、新昌路等重要路网,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周边汇聚有方直珑湖湾、天英月珑湾、华茵桂语、珠江御景山庄、保利大都会登住宅小区,整体居住氛围浓郁。

江发·悦璟苑府西东海路地块,一字楼设计

项目位于金瓯路与东海路交叉口西南侧,为江发置业2021年10月以总价1.5亿元竞得的19亩商住地块。

仅效果示意,以实际报建为准

据此前备案,项目总建面约4.7万㎡,其中住宅总建面约3.3万㎡,总投资约4.28亿元。

从位置来看,地块北侧及南侧有“双景贤”,隔着东海路就是江门一中,3公里内配齐吃喝玩乐购设施。

目前,整个府西开发土地逐渐饱和,且近两年供给的新产品亦比较少,因此悦璟苑的出现也正好给板块注入些“新血液”。

02

天御湾

人才岛纯新盘,打造一线江景大平层

人才岛纯新盘——天御湾,总投资约16.4亿元,总建面达20万㎡,打造597户低密住宅,总小车位1190个,车位配比接近1:2。

据此前曝光的效果图可见,项目将打造一线江景的大平层产品,以及低层别墅产品,定位同样是豪宅基调。

人才岛A片区开发效果示意图

仅效果示意,以实际报建为准

据备案信息显示,项目建设起止年限为2023年4月1日至2026年12月1日,那么下个月会否就迎来动工的新进展?凤凰君将持续跟踪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相邻的B地块(商服用地),亦迎来最新公示。

项目总投资5628.45万元,宗地面积4111㎡,建筑面积约5185㎡,建筑占地面积1800㎡,计容建筑面积4725㎡,建筑物为商业体,其中1栋3层,2栋和3栋为2层,包含部分装修。

03

锦侨汇城

枢纽TOD4,一期规划企业总部 住宅

新会方面,隶属银海发展的TOD4地块,早前亦迎来备案公示,命名锦侨汇城。

该地块位于枢纽新城明德一路北侧、文韬路东侧,一期项目总面积为5.5万㎡,开发内容包括企业总部、宿舍楼、高层住宅等,总户数169户。

锦侨汇城周边航拍

有消息传闻TOD4地块将会由3方实力巨头联袂打造,现在设计方案还有待最终确认,相信很快能正式官宣。

04

一点小结

一众“国家队”企业的参与,令江门房地产市场在产品、建筑质量、工期进度、交楼时间上相对有所保障,大大打消购房者对当下市场负面信息的疑虑。

而且,我们从以上项目的剧透不难看出,国企在设计、建筑、甚至是展示上都有非常大的突破,真的印证了那句话——“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

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注定百花齐放,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江 江发置业 高尔夫 【责编】 周洁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花样年境外债务重支持协议最后截止日期再延至4月29日
观点网
12:52
市场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12:49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12:47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12:44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12:4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