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总投资60亿,落户下川岛!江门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动工 - 凤凰网房产江门
6月26日,江门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动工仪式在台山下川岛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8-55582959_0.shtml

总投资60亿,落户下川岛!江门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动工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22-06-28 14:04

6月26日,江门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动工仪式在台山下川岛举行。江门市委常委、台山市委书记李惠文出席活动并致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邝积康,台山市领导郑劲龙、彭大荣、陈瑞琪等参加。

在动工仪式现场,李惠文对项目顺利开建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江门近年来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坚持全景式打造、全产业发展、全要素互动、全时段体验、全社会参与,在旅游发展上取得骄人成绩。台山是旅游大市,拥有“山泉湖海林,湾侨石岛楼”等丰富旅游资源,是江门旅游发展的主战场,接下来要发挥区域资源禀赋,持续深化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走出一条富有台山特色的文旅融合“新路子”。要抢抓机遇促发展,充分利用“双区”、两个合作区建设和RCEP生效等发展机遇,以重大文旅项目为牵引,共同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品牌优势和产业优势。要大干快上树标杆,发挥项目方集团优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成,将项目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标杆。要优化服务强保障,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政策、最好服务、最全保障,推动项目又快又好建成,为侨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项目投资方广东万旅集团董事长何志强表示,江门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瞄准国际市场需求,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的建设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进度关、施工安全关,致力发展旅游观光、自然科普、休闲度假、美食购物、文化娱乐、海上运动、康复疗养等主营业态,结合“游艇生活 滨海旅居”,构建多功能一站式国际旅游度假综合体。

仪式现场,李惠文、邝积康、郑劲龙、彭大荣、陈瑞琪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江门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江门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台山下川岛,总投资60亿元,分三期建设,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标准,规划布局大坪半岛精品度假区、大湾中心休闲度假区、浪漫天涯景区、七星伴月海岛探索区四大主题功能区,将打造为中国海岛旅游度假新标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滨海高端旅游度假目的地和示范项目。


来源:江门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海旅居 台山 滨海 【责编】 梁景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