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小马俱乐部正式开业,在滨江大道旁边就能体验世界级马术运动 - 凤凰网房产江门
12月5日,宝莉励福(江门)小马俱乐部在保利云上西棠小镇中心如约盛大开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07-54964122_0.shtml

小马俱乐部正式开业,在滨江大道旁边就能体验世界级马术运动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21-12-07 17:24

12月5日,宝莉励福(江门)小马俱乐部在保利云上西棠小镇中心如约盛大开业。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颗新星在中国马术行业中冉冉升起。

在优美的小提琴声及主持人的宣布下,宝莉励福(江门)小马俱乐部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宝莉励福(江门)小马俱乐部开业典礼顺利揭幕后,全体嘉宾受邀跟随醒狮及锣鼓声一同参观小马俱乐部马房和马术训练场,并在马术训练场观赏马术学员的汇报测试及马术障碍solo表演。

宝莉励福(江门)小马俱乐部,是宝莉励福(江门)体育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小马俱乐部和保利云上西棠合作打造的新一代地产马术综合俱乐部,保利云上西棠也是全国首家引入国际马术课程与培训体系的地产项目。

项目打造1500亩田园宜居小镇,地理位置优越,地处西江边,雁山下,目之所及皆成景致;交通便捷,与佛山、蓬江区、鹤山区形成30分钟生活圈。非常适合一家人周末休娱骑乘,享受马术之乐。引进宝莉励福(江门)小马俱乐部,推动了项目多元化度假体验的升级。

据了解,宝莉励福(江门)小马俱乐部集国际马术培训、考级认证、赛事管理、马术研学训练营、马术活动策划等元素于一体,旨在传承国际骑士精神,弘扬世界马术文化。

参照国际标准建设马术训练场,拥有11匹调教良好的优质马匹,其中有温血马3匹、教学用PONY马5匹、设特兰mini马3匹,满足各年龄层、各级水平人员的骑乘需求。

教学方面,宝莉励福(江门)小马俱乐部教练团队均持澳洲小马俱乐部PCA教练员认证和美国心脏复苏协会AHA急救员认证,双证上岗,中英文双语教学。课程体系采用澳洲小马俱乐部PONY CLUB AUSTRALIA课程教学大纲,针对3-17岁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马术培训和考级体系等服务。

未来,宝莉励福(江门)小马俱乐部将会举行马术比赛,青少年马术夏令营、冬令营等活动,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成为本土最专业的少儿马术俱乐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马俱乐部 保利云上西棠 【责编】 梁景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