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力争今年动工!滘头片区将新建一所小学!周边业主有福了! - 凤凰网房产江门
此前江海府西的学位风波曾引起全城议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2-54675066_0.shtml

力争今年动工!滘头片区将新建一所小学!周边业主有福了!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21-09-22 17:33

此前江海府西的学位风波曾引起全城议论。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份江海教育局的处理答复意见书,详细对江海景贤小学学位问题作出答复。

首先,今年江海区户籍适龄儿童按照“人户一致,就近入学”、“人户分离,统筹安排”的原则进行学位分配;

非江海区户籍适龄儿童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学位。

如景贤小学一年级开设8个班,根据学位分配原则把招生地段内“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全部安排入读,今年可以满足人户一致的一年级新生需求。

其次,江海区府西地段小区较多,考虑今后区域发展学位需求,江海区已计划在滘头片区新建一所小学,力争今年动工建设。

这意味着,江海区滘头片区有望新增一所小学。

事实上,在滘头片区内,早有规划九年一贯制中小学教育用地,该地块位置,正正在江海保利大都汇东北侧。

早在今年3月,由保利大都汇配建的幼儿园建设工程正式启动,于9月正式迎来封顶。

学校落位于保利大都汇南侧,计划于明年正式移交政府,届时将为周边居民提供省一级的优质教育资源!

幼儿园效果图

根据此次教育局作出的回复,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滘头片区的教育资源配套将更上一层楼!

这对于周边居民来说,真的是可喜可贺啦~ 接下来教育地块的进展,凤凰君会持续跟踪报道,记得留意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 x小学 学位 【责编】 梁景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市场仍处持续筑底的过程,今年销售目标550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宝龙商业:一二线城市的恢复较好,今年开业项目预计12个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多子女家庭再上浮20%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