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那个吹风2万/㎡的高尔夫景豪宅,到底怎么样了? - 凤凰网房产江门
每次写新盘,凤凰君的名单上总少不了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5-54408304_0.shtml

那个吹风2万/㎡的高尔夫景豪宅,到底怎么样了?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21-07-15 16:30

每次写新盘,凤凰君的名单上总少不了它。从去年写到今年,它还在我们最期待新盘排行榜上位列前茅,却一直未亮相。

蒲葵之梦·天心,这个超长待机的宝宝不顾市场“催产”,依然淡定,偶尔吹出一些小道消息,就是从来没官宣过节点,吊足市场胃口。

这天,又有网友私聊凤凰君问项目进度,有求必应的我们就再次去到蒲葵之梦·天心,来观摩一下施工进度。

营销中心通道已搭好

具体开放时间?等等吧

蒲葵之梦·天心是蒲葵高尔夫球场内的1#、4#地块,规划在18年已经报批,属于超高层住宅用地,将建11幢46-47层高超高层住宅。

现场可见,11幢超高层住宅楼体都已经接近封顶,门窗也在陆续安装,只差外立面的整装。

从工地外部可见,有部分单元内部已经装修,已有软装布置,相信样板间已在筹备当中。

在蒲葵高尔夫会所旁,蒲葵之梦·天心营销中心的指引都已经整装完毕,直通地下车库,相信是为了方便驾车客户驱车前往营销中心。

顶部有铝合金棚架,单侧铺大理石瓷砖,单是这条看房的车道,都比不少楼盘看房的人行道要“dum本”,确实“够晒”尊贵。

有施工人员透露,项目的营销中心破天荒采用下沉式设计,大概是位于5、6栋之间,是半地下室的设计,可以说是江门首创,而地上的位置则是整个小区的主入口——八角亭。

现场亦有物料公司陆陆续续运送物料,相信场内已在布置。

参观完工地,凤凰君再次来到会所内临时营销中心看看,咨询了销售几个关键问题,答案和凤凰君春节了解的相差无几。

问:营销中心什么时候开啊?

答:还没定呢,7月未必能开,有消息会通知您~

问:有什么户型呢?

答:最细有110㎡左右,其余面积段还未有准确数据,有消息会通知您~

问:什么时候有板房看啊?

答:还没定呢,有消息会通知您~

问:预计售价是多少啊?

答:还没定呢,有消息会通知您~

目前销售的口径也只能说江侨路周边的利好,关于项目自身的节点、数据等,几乎少之又少。

而根据业内的小道消息,项目预计面积段为110-170㎡、顶层复式为235-454㎡,当然,实际面积还是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还没开放就吹风2万/㎡

能做江门房价天花板吗?

蒲葵之梦·天心一直备受关注。

五邑蒲葵高尔夫、47层超高层、看西江,每一个标签都足够成为城中热话。

航拍可见,项目南向望江侨路方向,前方为区内独立别墅群,全是低层建筑,视野无遮挡,高层还能看江门万达地标双子塔。

北向望高尔夫球场,也是0遮挡,还可远眺滨江新区,景色确实难以复制。

项目东面有自来水厂用地,地上有少量污水处理建筑物在旁,低层单位景观会有所影响,介意的小伙伴选择中高层单位,就可望西江。

配套方面,蒲葵之梦·天心位于江侨路地段,紫茶小学、一幼在旁,距万达商圈约5分钟车程,前往滨江新区体育中心也只需10分钟左右,配套和资源都较为优质。

讲真,单从周边环境对比,蒲葵之梦·天心比海悦天铸确实更胜一筹,所以项目以豪宅自称,吹风2万/㎡,也是不无道理。

二手房标杆地段

多个新盘动作迅速!

在两三年前,江侨路几乎断供,板块以二手房为主,即使到了现在,越秀星汇名庭和海逸城邦依然是二手房的标杆代表。

这两个项目的二手挂牌价接近1.8万/㎡,成交均价也约1.6万/㎡,比市面上的新盘价格都要高。

目前在售新盘就有博学名苑和滨江和院,其中博学名苑在售建面约88-129㎡三至四房,毛坯均价约1.4万/㎡;

滨江和院在售建面约95-114㎡三至四房,毛坯均价约1.25万/㎡,即将加推2栋一字楼户型,建面108-118㎡,价格待定。

另外三大新盘也在动工。

6月初,万科以成交总价161361万元,折合楼面地价约8221元/㎡,拿下江侨路121亩商住地块。

据备案公示,项目总投资28.77亿元,命名为 万科金色半山花园 ,主要建筑内容包括高层住宅、低层住宅、商业、地下车库等建筑及相关配套设施。

现时项目已动工,可见地块已基本平整,预计年底入市。

6月11日,龙光以成交总价95990万元,折合楼面价5629元/㎡,斩获江侨路北93亩商住地。

地块位于五邑锦绣豪庭北侧、上城铂雍汇东侧,邻近住宅别墅区,且周边小区已交付入住,居住氛围浓厚,目前已动工。

而湖景花园地块虽然偏小,但位置也是不错。

根据项目备案,项目总投资1.3亿元,规划建设A、B座高级职员宿舍,A座总建筑面积9820.9㎡,B座总建筑面积6491.4㎡,两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9417.1㎡。

一点小结:

从18年规控曝光到19年开始动工,在2020年间拔地而出,现在2021年即将封顶,这11栋超高层豪宅的传言已有多个版本,孰真孰假,还是等开发商自己揭晓。

这几年来有没有熬走客户,凤凰君无法考究,但可以肯定的是,销售人员是有熬走了一批,起码接待凤凰君的置业顾问已更换了两位...

今年,江侨路重返新房市场,在如此多楼盘冲击下,蒲葵之梦·天心似乎还是我行我路,没有打算抢占市场。

江侨路周边航拍

网友C君认为:”现在 项目就话卖2万/㎡,是均价?起步价?还是最高价?可能开发商自己都未决定到。我预左睇板房要验资嘎啦,100万都无问题,因为真系有心想买,但系希望产品唔好令我失望。"

而业内人士A君表示:“江门高端客户群体还是有的,像保利中心、碧桂园滨江天际这些高端盘,最早清货的都是大面积段的户型,这类客户都很爽快,看中就会出手,但是要触动到这批客户也不容易,产品优势很重要,希望天心可以俾市场一个惊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门 房价 蒲葵天心 【责编】 周洁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