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又分红!又选房!最高38万/股!蓬江这批土豪你羡慕不来! - 凤凰网房产江门
年底了!又是时候准备分年终“猪肉”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4-53730313_0.shtml

又分红!又选房!最高38万/股!蓬江这批土豪你羡慕不来!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21-01-14 11:03

年底了!又是时候准备分年终“猪肉”啦!

每到年底这个时候,大家肯定最关心的是自己的年终“猪肉”能分到多少,但以下凤凰君要介绍的村落可以分到的“猪肉”肯定不会少!

据凤凰君的不完全统计,2020年政府收储和征地分成较高的在滨江新区和人才岛两地,其中金额最高可达38万元/股现金补偿。

看到这一串串的数字,动辄就以万为单位,凤凰君看到可谓实名羡慕,让凤凰君更加羡慕的是不但有现金补偿,还能喜提新房!

在2020年中,里村、白沙村、白石村迎来了重要发展节点,分别迎来了万科、华发、保利三个巨无霸的介入,对村落进行大面积的三旧改造,正所谓“拆”字一喷,黄金万两。

下面就跟随凤凰君的步伐,来了解一下这些土豪村的详细情况吧!

分得巨款的土豪村 

篁边村

篁边村位于滨江新区,东临西江,而本次计划收储留用地位于篁边加油站以北,华安路以南一带,邻滨江大道,整体面积约120.56亩。

根据《篁边120.56亩留用地收储后补偿款使用方案》,地块收储价按435万/亩折算成现金货币补偿,合计52443.60万元。

其中,留用地补偿款中的42066万元作为分配款,按照1107股进行平均分配,每股分约38万元。

地块收储方案&补偿款使用方案

周郡村

图源:江门潮哥说房

在2020年12月10日,周郡村以超90%民意同意率正式表决同意《362.18亩留用地折现货币补偿协议》,按435万/亩计算,合计15.75亿,预计两年内支付完成补偿款。

目前,已正式向政府申请土地收储申请。

新昌村

新昌村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南端,毗邻江门市市区,全村面积3.4平方公里。

据悉,新昌村经表决通过,进行第二期留用地收储分配,共3.24亿元,此外还有修路征地补偿款约1270万元。

有权分配的股民数共1512股,即每个股民可以得20万元,以银行账户转账方式兑现。

石头村

石头村位于江门市北部2.8公里外(滨江新城规划范围内),江沙公路贯穿石头村,面积9.8平方公里,辖下14条自然村,人口6168人。

据悉,此次石头村分发补偿款共4.46亿元,共三个村小队进行分发,平均一个四口之家可分150万元。

潮连塘边

潮连塘边共被征收土地189.298亩,获征地补偿款1.016亿元人民币。全社共有股民合计422股(含死亡股及预备股),每股拟分24.0966万元人民币。

潮连卢边

潮连卢边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拟按每股10.74万元人民币对股民进行分红。

潮连豸冈

潮连豸冈共被征收土地269.168亩,获征地补偿款1.445亿元人民币。共有股民合计1633股(含死亡股及预备股),每股拟分8.8544万元人民币。

潮连富冈

 潮连富冈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公告,该村拟按每股6.7267万元对股民进行分配。

即将喜提新房的土豪村 

里村

在2020年10月11日,进行了里村村民盼望已久的选房环节,每户的票量按拆迁面积计算,每85㎡折算为一票,不足85㎡的也按照一票计算。

据现场村民透露,此次选房有300多户里村村民参与,但总票数有500多票,现场大部分村民都是一人多票,传闻最多一户竟有8票之多!

白沙村

白沙村旧改地块分布于白沙大道、天沙河两侧,涵括沙富里、登龙里、陂头里、仁贤新村、仁贤里、潮岗里、升地里、第发里、第发新村、市升里、中和里、大地里以及蓬江皮革厂。

在2020年8月19日,白沙村旧村改造取得重大进展,华发中标项目合作开发主体。

项目整体用地面积约580亩,建筑面积45万㎡,总投资约110亿元,涉及2000栋房屋、1400户,共计人口4300人,旧改体量令人惊叹。

白石村

10月28日下午,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与蓬江区环市街白石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成功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位于环市街道白石村,共8宗建设用地,项目待改造建设用地的总计容建筑面积共约146.85万平方米。

其中,可建住宅计容建筑面积共约94.60万平方米,可建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共约52.25万平方米。

小结: 

在2020中,除了凤凰君上述提到的村落外,还有许多村落迎来了盘活发展的重要节点,而在接下来的2021年中,还会有更多的旧城区得到新活力的灌输,再创下属于这个时代的辉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征地 分红 年底 【责编】 梁景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