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抢先看!主推94/114平!滨江纯新盘户型首曝光! - 凤凰网房产江门
滨江有纯新盘即将面市!户型图首曝光!近日,滨江和院公众号释出3/4/5栋户型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4-53224051_0.shtml

抢先看!主推94/114平!滨江纯新盘户型首曝光!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20-09-24 09:06

滨江有纯新盘即将面市!户型图首曝光!

近日,滨江和院公众号释出3/4/5栋户型图!项目将打造94/114㎡三至四房产品,毛坯出售,预计将在国庆开放营销中心!

一大波热乎的新房正在路上...事不宜迟,凤凰君带大家抢先看户型!

整体规划7栋住宅

首推94/114㎡三至四房

滨江和院位于滨江新区新篁路以南、天沙河、明镜路以西,即现在的方直珑湖湾与天英月珑湾两小区的中心位置。

滨江和院位置

项目由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打造,整体规划7栋29-31层高层住宅楼,沿明月街和新篁路南段布置底层商业。

滨江和院效果图

而本次释出的,是3/4/5栋洋房的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4-114㎡,两梯四户设计。

滨江和院进度图

其中01/02互为镜面,建面114.4㎡,为3+1房2厅2卫,三开间朝南,主卧为套房设计,其余卧室均配有飘窗,最大可以做到四房。

客餐厅空间约3.8米,阳台纵深1.6米较宽阔,厨房带生活阳台,整个布局动静分区明确。

滨江和院114.4㎡户型图

03/04户型互为镜面,建面94.2㎡,做到2+1房2厅2卫设计,进门是传统的竖厅布局,3.6米餐客厅连接同宽阳台。

房间均布局于户型一侧,主卧开间3米4,套房设计,可与带飘窗的次卧打通,整体较为方正。

滨江和院94.2㎡户型图

凤凰君实地探访,现场可见,滨江和院7栋高层住宅和一层商业街同步施工,有望年底前正式入市。

滨江和院进度图

不得不说,滨江和院邻近北新江侨路,是滨江新区早期开发区域,无论是居住氛围还是生活配套都比较成熟,地段比较优越。

目前滨江和院具体售价尚未释出,周边暂无新盘在售,多为已交付入住的居住社区,二手房价大约在1.2-1.4万/㎡之间。

踩准国庆黄金周节点

蓬城纯新盘齐齐出击

可以看到,蓬城多个纯新盘扎堆亮相,有意在10月黄金周抢一波热点,年底楼市竞争激烈!

位于双龙板块的万科·金域国际近日也开放了营销中心和样板间,一期共有7栋高层洋房,两梯四户设计,首推约85-143㎡三至四房单位,价格待定。

万科·金域国际沙盘图

万科·金域国际户型图

位于北新板块的金地名悦,整体规划打造13栋14-27层高住宅、商业、幼儿园等设施,首推90-116㎡三至四房户型。

金地名悦户型图

金地名悦2/3/4栋共计348套货已取得预售证,项目2栋和3栋备案均价为11494.12元/㎡,4栋备案均价为12230.82元/㎡。据其释出的推广信息,预计总售价最低86万起,将在近期正式面市。

金地名悦楼栋位置

位于江门大道与龙湾路交界处东北侧的龙湾汇峰,占地面积约11746.22㎡,规划2栋高层住宅,其中1栋为29层,2栋为30层,两梯五户设计,项目总户数285户。

项目效果图/来源:华以泰龙湾汇峰

项目将于9月26号开放营销中心,首推1栋,建面90/107/118平方米户型,均为三房两厅,毛坯发售。

龙湾汇峰户型图

小结:

蓬城纯新盘节点集中,10月势必会迎来一波新房供应高潮。

就在上周,美的·樾山府进行首次开盘,首推1、2栋95/125㎡三到四房户型,毛坯均价1.1万/㎡。

开盘现场图

对于购房者来说,产品选择多样化,可以更好地了解清楚市场行情,货比三家做出正确的决定。

新盘密集出击,再加上老盘加推的促销优惠,“金九银十”大战一触即发,对于下半年想置业购房者来说,这不失为一个较好的上车机会。

而这些盘的入市,你最期待哪一个?欢迎大家在留言区留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战 江门市 入市 【责编】 梁景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