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鹤山:16家“黑榜”企业已完成整改 - 凤凰网房产江门
鹤山市目前已完成对列入“黑榜”工业类的16家企业、水环境类的5处河段、生活垃圾类的4处问题的整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0-51779983_0.shtml

鹤山:16家“黑榜”企业已完成整改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18-12-10 09:54

自我市实施“环保红黑榜”发布制度以来,鹤山市严格落实监管与防控措施,目前已完成对列入“黑榜”工业类的16家企业、水环境类的5处河段、生活垃圾类的4处问题的整改。

鹤山市棉之宝海绵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鹤山市桃源镇,主要从事发泡海绵的生产。因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缺少项目配套环保设施,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等问题,被列入“黑榜”。记者近日走访时看到,该公司电箱被查封,仓库内大部分产品也被运走,目前已被转为“红榜”。

鹤山市桃源镇建环局局长冯汝东:“下一步,我镇将结合“散乱污(治理)”等专项行动,加强全镇的全面排查,保持环保的高压态势,督促企业按环保要求进行整改,合法地生产经营。”

在鹤山市鹤城镇址山河禾谷桥附近河段,因废弃桥梁阻碍行洪,也有较多生活垃圾堆放,被“黑榜”曝光。目前整改已基本完毕。

鹤山市鹤城镇镇委委员麦根茂:“我们首先对废弃桥墩进行清理,以及对桥墩上下游附近河道进行疏通。第二个就是落实巡河保洁制度,让村委会干部把河道的垃圾管理职责履行起来,监督村民把生活垃圾倒到指定地点。”

鹤山市副市长陈文:“我们市每周对“红黑榜”的信息进行更新,充分利用“环保红黑榜”的力度来推进我市的环保工作,对完成整改的企业进行监管,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止有关问题‘回潮’和‘反弹’。”

来源:江门广播电视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企业 生活 【责编】 吕律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