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门一批交通道路工程力争10月底前通车 - 凤凰网房产江门
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城市的面貌正发生着可喜的变化,一批交通道路工程力争10月底前通车。据了解,今年我市城市品质提升“八大行动”共安排项目307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4777_0.shtml

江门一批交通道路工程力争10月底前通车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18-10-19 09:43

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城市的面貌正发生着可喜的变化,一批交通道路工程力争10月底前通车。

据了解,今年我市城市品质提升“八大行动”共安排项目307项。7、8月份,因受持续雨天和台风“山竹”的影响,多个项目无法正常施工,导致时间进度略为滞后,进入九月份后,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度,务求追上延后的工程进度。目前,307个项目中有76个项目已完成或基本完成,112个项目正在施工。其中,交通水平提升方面,桥南大道、港口路、龙湾路和胜利路等10条道路“白改黑”工程已经完工,圭峰路、冈州大道东、白沙大道西、白水带大道等工程力争10月底前通车。

此外,其他城市提质工程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华侨广场、东湖公园、江门河南岸等亮化重点展示区域已全面竣工亮灯,新会中心园林区在明年春节前竣工亮灯。龙湾、杜阮、沙富等高速出入口绿化提升已基本完工,东湖公园北园区“拆围透绿”工程已完工;本月底前,将完成江南路、江海一路临街建筑外墙翻新工作。与此同时,我市还重点抓好了社区综合整治、拆除违法户外广告、规范共享单车停放,推进“厕所革命”等工作。

上述种种工程给城市形象和市容市貌带来了明显的变化,提质成效有目共睹。市民黄小姐说:“比起以前,我觉得现在交通方便了,很多地方都建设了人行天桥。”市民刘先生说:“马路、行人道都改造得很整齐,绿化也弄得很好。环境比以前干净、规范了,大家都希望城市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文明,越来越卫生。”市民谢伯说:“政府花了很大力气,解决了很大问题,在老百姓出行这一方面做得很好。城市扩大,比以前亮化了很多,色彩也变得多姿多彩了。”


来源:江门广播电视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社区 建筑 【责编】 吕律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