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在江门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 - 凤凰网房产江门
上午10点,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将在江门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开赛,约300名运动员将参加单人技术自选、单人自由自选、双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混双技术自选等10个单项的比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4764_0.shtml

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在江门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18-10-19 09:41

上午10点,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将在江门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开赛,约300名运动员将参加单人技术自选、单人自由自选、双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混双技术自选等10个单项的比拼。

18日上午,记者来到江门体育中心游泳馆看到,嘉宾出入口、停车位置等指示牌已经被放在显眼位置。场馆内,医疗站、评判席、赛事信息LED屏幕等已经准备就绪。参赛的运动员们,按照大会安排的训练场次,正有序地在泳池中进行赛前训练,为明天的比赛作准备。

来自河南代表队的教练告诉记者,他们将参与单人、双人、集体类别的花样游泳比赛。“今天稍后会有配音乐的时间,主要是把集体的项目练一下,动作方面,因为已经练得很成熟了,来这里主要是适应场地,争取更好的表现。”

据了解,票价方面,根据赛事以及座位不同,价格在20—100元不等。比赛当日,市民可乘坐61、55、32、22路公交车到达江门体育中心公交站。自驾车的市民,可以从江门大道经过龙舟山立交后,往华盛路方向行驶,即可到达江门体育中心,又或者经建设二路转天沙河路抵达江门体育中心。



来源:江门广播电视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方向 体育中心 【责编】 吕律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