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区倩婷:珠西云谷筑18万㎡智慧产业园高地 - 凤凰网房产江门
珠西云谷项目总占地5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8万㎡,总投资5.8亿元,以“创新共融”的核心理念,打造科技、文化、创意、金融结合的产业共融生态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021_0.shtml

区倩婷:珠西云谷筑18万㎡智慧产业园高地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18-10-12 13:51

“作为中山人,我希望能将更积极的创业理念带给江门的企业,并且能共同发展!”珠西云谷智慧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区倩婷以创业者的角度,致力打造出新一代的产业共融生态圈。

从艺龙电器到龙睿双创基地,再发展到现时的珠西云谷智慧产业园,20年的时间,见证着江门变迁的“年轮”, 区倩婷也伴随着这些风雨逐渐成长,现掌舵珠西云谷项目,对她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珠西云谷项目负责人

规划18万㎡总投资5.6亿!珠西云谷开创江门智能产业枢纽中心

珠西云谷项目总占地5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8万㎡,总投资5.8亿元,以“创新 共融”的核心理念,打造科技、文化、创意、金融结合的产业共融生态圈。园区可入驻规模以上企业10家,成长性企业50家,初创型企业200家。首期建筑已于7月封顶,预计明年初即可投入使用。

产业园大楼内将会在1-4层打造一个以展、创为核心的配套空间,6-9楼致力打造国际化商务办公空间,以简、智、轻、奢四大元素,打造综合型办公空间,同时引用YOUNG+ 办公系统,为传统办公提供更多共享资源,整体形成“云谷商务社区”体系。10楼引入高端会所、摄影基地、健身馆等,打造高端商务、娱乐健身一体化的场所。

“未来到2021年,我们希望能以“江门市科技智能产业园”为核心,打造一个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生活、智能教育等系列板块,并进而成为江门市乃至全国科技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的枢纽中心。”区倩婷杨帆起航的目标相当明确。

打造高新区首个“人才银行” 建立天使企业融资环境!

珠西云谷将更注重 “共赢、共联”。通过对共享型社区的营造有实质性的配套项目进行支撑,并通过相应的配套经营方案来提升中小企业的办公效率,企业间的合作条件和渠道会更加紧密。

10秒行政配套空间:高新区首个人才中心、产学研中心及技能培训中心集合的”人才银行“,组合税务、法务、产业资讯等工商行政服务社区。

第三方天使空间:集合一批基金企业,专门为云谷的企业提供投资融资服务,未来无论是成熟型企业还是初创型企业,投资方与你只隔一个电梯间。

帮扶小微双创及创新产业 搭建企业多向发展综合平台

珠西云谷未来对外会以平台形式为进驻的企业进行多维度的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系统化的商业渠道,对内将以SOC 社区的形式,建立内容共享机制,打造纵向上中下游产业链、横向企业融合平台的综合平台。

全新YOUNG+ 城联合办公将设立路演区,为云谷内的企业提供阶段性培训,并定期进行产品分享,激发各企业间的思维碰撞。

江门小微双创企业云集 对产业协同共享平台需求增大

近年来,江门不断完善政策,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江门市工商局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江门市各类市场主体登记情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江门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包括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下同)38.19万户,同比增长33.88%;而今年上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83566户,同比增长257.36%,注册资本(金)4796.29亿元,同比增长28.65%。

江门市场主体实有数超越中山,位列全省、珠三角第六位,前五位分别为深圳、广州、东莞、惠州、佛山。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江门创业市场发展势头迅猛。

但创业路不易,区倩婷作为过来人深有感触。“在两三年前,我成立了一个烘焙品牌,那时就是从零开始,做企业面对困难都要自己独立解决,当时幸得朋友和商家扶持,作为前辈,希望之后的创业者也能获得更好的帮助。”有见及此,珠西云谷智慧产业园亦应运而生。

后记

除了自身企业运营外,区总对艺术空间也有一定的追求。此次的采访场地就是区总与她拍档精心布置,他们的办公场地每一个角落的摆设都有透露着艺术气息。

“我们将艺术、人文、自然与产业结合起来,打造一个全新的产业与艺术共融的产业基地,希望可以创造一个产业界的’K11’。 ”区总对项目的要求已经不是单纯的办公场地,原创艺术元素的植入将会为项目、为企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色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产业园 江门 【责编】 吕律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