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重组成立三大产业集团 酒店业务拟明年资产证券化 - 凤凰网房产江门
10月12日,绿地集团官微发布消息称,该集团正式重组成立“三大产业集团”,分别是绿地大基建集团、绿地商贸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885_0.shtml

绿地重组成立三大产业集团 酒店业务拟明年资产证券化

观点地产网
2018-10-12 11:48

10月12日,绿地集团官微发布消息称,该集团正式重组成立“三大产业集团”,分别是绿地大基建集团、绿地商贸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绿地集团重组成立大基建、商贸、酒店旅游三大产业集团,以期通过“三大变革”推动房地产主业在未来三年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推动相关重要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将以“主动谋变再出发”的姿态,在此次集团战略强化升级及核心产业明确中期发展战略的基础上,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迈向万亿新阶段。

关于组建绿地大基建集团,目前,绿地集团已打造绿地城投、绿地城建、贵州建工、江苏省建、西安建工、天津建工等大基建企业群,并表示,至2020年,大基建产业目标经营收入为4000亿元。

同时,绿地成立了“美丽中国基础建设基金”,规模100亿元,用于提升大基建产业重大项目资本运作能级,支持各基建企业快速拓展项目。

2018年10月12日起,“绿地商业集团”正式更名为“绿地商贸集团”。目前绿地商业板块已打造了消费零售、进口贸易、商业运营、物流地产等四大业务板块,该集团对绿地商贸集团的目标预期为,2019年至2021年每年营业收入实现翻番增长,到2021年营业收入达500亿元、利润总额10亿元。

此外,“绿地酒店集团”更名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绿地集团表示,将用三年时间,打造以两百亿以上年收入的酒店为核心业务、以旅游及会展为两翼引擎、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酒店旅游集团,并争取2019年实现酒店业务资产证券化,2021年实现旅游业务资产证券化。

值得注意的是,9月17日,绿地集团官方消息,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成功签约包括几内亚铂瑞卡鲁姆酒店、老挝万象铂瑞酒店及铂骊公寓、普吉岛铂骊度假酒店、越南海防财富铂派酒店在内的五家海外项目,以及一家上海金山铂骊酒店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财富 【责编】 施晓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