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门又有新大学啦!银湖湾科教城将设广工华立分校 - 凤凰网房产江门
9月26日上午,崖门镇人民政府与广东华立园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银湖湾华立科教城项目意向书,标志着崖门镇产业转型迈入新的里程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7-51651748_0.shtml

江门又有新大学啦!银湖湾科教城将设广工华立分校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18-09-27 17:22

9月26日上午,崖门镇人民政府与广东华立园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银湖湾华立科教城项目意向书,标志着崖门镇产业转型迈入新的里程碑。

签约仪式上,区领导梁凤琼同志对华立科教城项目正式签订投资意向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项目建设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项目成为教育现代化建设的示范窗口;二是成为人才汇聚的智慧高地;三是成为创新创业的新发展平台。

镇委书记谭圣钳同志表示:华立科教城项目的引进是对崖门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崖门产业转型发展的大力支持。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华立科教城建设,努力为投资商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扎根新会不断做大做强。

广州华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峰先生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双方签订投资意向书。

银湖湾华立科教城项目规划用地1928亩,总建筑面积232万平方米,总投资92亿元人民币,由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江门校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江门校区、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江门华立科技孵化创业园、华立科教城生活区五部分组成。项目计划分两期开发:首期规划用地350亩,拟将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部分专业和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搬迁至江门校区,预计2020年建成招生;二期规划用地1578亩,拟扩建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江门校区,建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江门校区、江门华立科技孵化创业园、华立科教城生活区。

华立科教城项目涵盖本科、大专、技工学校等高等教育全链条,全部建成后能提供超过4.8万个优质学位,每年为地方贡献税收超1亿元。

运营|新会侨报社网络部

来源|魅力崖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开发 项目 【责编】 余小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