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滨江新城“+时代”降临 打造江门腾飞头等舱 - 凤凰网房产江门
粤港澳大湾区无疑会是近年国家发展的主心骨,江门作为九城之一被拧上发条,城区内多个板块迅速崛起,其中,在诸多政策规划利好的加持下,滨江新城迎来了发展“+时代”,成为当之无愧的黄金板块。豪华配置云集坐实门面担当头衔路网发达,三横三纵格局既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5-51539831_0.shtml

滨江新城“+时代”降临 打造江门腾飞头等舱

凤凰网房产江门站
2018-07-25 19:01

粤港澳大湾区无疑会是近年国家发展的主心骨,江门作为九城之一被拧上发条,城区内多个板块迅速崛起,其中,在诸多政策规划利好的加持下,滨江新城迎来了发展“+时代”,成为当之无愧的黄金板块。

豪华配置云集 坐实门面担当头衔

路网发达,三横三纵格局既成所谓“路通财通”,滨江新城现已形成三横三纵路网格局,横向潮连大桥直通人才岛,广中江高速连接广佛、中山,江顺大桥直通顺德;纵向滨江大道连接鹤山、九江,江门大道贯穿鹤山、新会,沈海高速贯穿全区直通粤西。

教育高地,多家名牌高校已落户。江门老牌名校范罗冈小学已正常运营,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正式落户江门滨江新城,学校选址在丰乐路北线与华泰路交叉口南侧地块,将来还规划拟建陈垣纪念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相当丰富。

 文体金融合,创建商业圈新形态。江门体育中心和珠西会展中心已投入使用,保利国际广场亦以建成,且根据规划,周边还将有保利中心250米高楼地标,市档案中心、环市白土孵化大厦等一系列金融商业项目,促成滨江新区总部经济基地。 

 

绿肺标杆,打造新城后花园。龙舟山公园总面积为1422公顷,其自东向西包括蟾蜍头、铜鼓山、群星公园、小蓬莱山、公坑寺以及大西坑水库等大小景点数十个。还将建标志性观景塔——蓬江塔,整个公园将形成“一环一带一塔五片区”的景观格局。 


医养结合新模式,立江门医疗新坐标。广东银葵医院以国际化医疗视野和现代化服务为标准而建造的,集品质医疗、健康管理、康复护理、养老养生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化医养机构,预计2019年可以投入使用。

现代制造业示范区为滨江产业打CALL

滨江新城西部,是江门市政府和蓬江区政府重点发展的先进制造业示范区,通过各项产业扶持政策,从规划、环境、服务、招商和资金筹措5方面全面启动产业园区提升改造工程,“筑巢引凤”,打造江门市首个“千亿工业小镇”。

目前园区已落户企业32家,包括海信电子、海信空调、康师傅顶津饮品、顶益方便面、大长江集团、天地壹号、嘉宝莉涂料、中烟摩迪、金莱特电器、东望洋食品、美心食品、滨崎食品等一批国内外知名项目,总投资超 120 亿元。

去年12月12日,中交四航局与蓬江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设激光特色小镇。该项目规划总面积约1500亩,计划总投资超100亿元,将依托棠下镇全国特色小镇,建成集生产、展示、研发、应用、科普、文旅于一体的激光特色小镇。

高价地扎堆  豪宅区打磨有待时日

滨江新区房价上涨的底气,与火热的土地市场不无关系。查阅土地出让记录,滨江新区近年交易地块大部分都超楼面最高限价!

高价地背后,浮现出各房企争相攻城略地的面孔。仔细梳理不难发现,在华盛路沿线周边,既有骏景湾、锦富等本土大佬,也有碧桂园、美的、恒大、华强、越秀、华润等全国性房企的身影。

其中碧桂园·滨江天际进度最快,也成为了华盛路地段首开项目。项目规划、户型都已公开,主攻改善型客群,营销团队已积极备战揽客,相信此项目的走势将成为江门未来楼市的重要指标。

除碧桂园外,美的 卓越·公园天誉亦箭在弦上,恒大、华强、骏景湾等亦已有规划公示,工期进展顺利,预计明年滨江富人区将雏形初现。

未来,滨江新城将如何兑现区域价值,请继续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楼市 小镇 【责编】 吕律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