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5/24/c5a2ad8306f3ed47a07bbb89bec129c7.jpeg
上海迈外迪回应:在杭州成立区块链公司,不代表万达 - 凤凰网房产江门
5月23日晚间有消息称,万达成立了杭州迈外迪区块链科技公司,这家公司唯一的股东上海迈外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万达控股。对此,上海迈外迪对澎湃新闻表示,该合作与万达业务无关,并不代表万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4-51472022_0.shtml

上海迈外迪回应:在杭州成立区块链公司,不代表万达

澎湃新闻网
2018-05-24 09:39

5月23日晚间有消息称,万达成立了杭州迈外迪区块链科技公司,这家公司唯一的股东上海迈外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万达控股。对此,上海迈外迪对澎湃新闻表示,该合作与万达业务无关,并不代表万达。

上海迈外迪声明称,杭州迈外迪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是基于迈外迪的业务逻辑,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迈外迪区块链⽅向产品探索和实践,是迈外迪科技独⽴自主行行为,与万达业务⽆关,不代表万达。

澎湃新闻查询的信息显示,杭州迈外迪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5月21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人代表杨勇,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成果转让:区块链技术、信息技术,服务器租赁、销售、技术研发,计算机软硬件、数据处理技术、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

根据迈外迪的官网介绍,上海迈外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iWide.com),于2007年在中国最早开展商业Wi-Fi网络综合服务,以“云+端”的技术创新和“后向运营”的商业模式创新,开创了商业Wi-Fi这一全新市场。截至目前,迈外迪已经向21个国内大型机场、包括星巴克在内超过500个连锁品牌的全国门店提供服务,覆盖15万多个商业场所,每天网络用户超过100万人次。

资料显示,上海迈外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13个股东,而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仅是入股该公司,并非控股股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商业 上海 【责编】 施晓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