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7/e40b199de1dcb636fb9b28c561e28367.png
走进富力更懂品质芯城 暨广州富力品牌之旅 - 凤凰网房产江门
2018年1月19日,富力·南湖壹品“走进富力,更懂品质芯城”暨广州富力品牌之旅活动拉开帷幕。富力·南湖壹品携您一同走进富力,领略富力品牌魅力,阅览富力23年品牌发展历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iangme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6361_0.shtml

走进富力更懂品质芯城 暨广州富力品牌之旅

凤凰房产江门站
2018-01-17 17:48

富力地产于1994年在广州成立,2005年香港上市,成为第一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截至2017年7月,富力地产拥有的土地储备可售面积达到4,850万平方米,业务已从广州扩张到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太原、江门等全国59个城市和地区,打造200余个高品质项目。同时,富力放眼全球,已开拓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英国等海外市场。

富力地产成立以来稳居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前10名,是广州地产十大领袖品牌,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作为中国地产的高端影响力品牌,公司含括了房地产设计、开发、销售、工程监理、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方面业务,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和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

广州新天地花园 

广州富力君湖华庭 

北京富力湾

富力地产的拓展形成了覆盖住宅社区、高端别墅、写字楼、酒店以及商业综合体等产品元化发展格局,并成为商业地产的领跑者。富力与万豪、凯悦、洲际、希尔顿、雅高等国际上顶尖的酒店品牌都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富力更是万豪集团高端品牌“丽思卡尔顿”系列在亚太区域的最大业主方。2017年富力收购了万达旗下73家酒店,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业主。

“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的品牌影响力。富力地产洞悉粤港澳大湾区与珠西枢纽新城的双重发展引擎,以前瞻的思维甄选大湾区珠西枢纽新城的核芯之位,秉承“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集团理念,以超越经典的全新标准,打造43万方枢纽新城综合体项目—富力·南湖壹品。

2018年1月19日,富力·南湖壹品“走进富力,更懂品质芯城”暨广州富力品牌之旅活动拉开帷幕。富力·南湖壹品携您一同走进富力,领略富力品牌魅力,阅览富力23年品牌发展历程。

报名通道现正开启,关注微信订阅号“富力南湖壹品”,点击“遇·富力”,进入“品牌之旅”界面报名吧!

详情请咨询:0750-668 2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地产 北京 【责编】 钟琼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